讲个可怕的事情

  昨晚梦见平手了。

  她好可爱啊。
  是那种有点无助的可爱感。
  梦里她是缩在扶手椅上看电视。好像在看ms吧不过不是有欅那期。
  其他门把都不在,只有平。这个场景可能是平的家或者她学校宿舍之类的地方。
  然后我就坐在她旁边。
  在这之前我是一直陪着她,然后有一段时间出去了。
  我刚刚走近房间在她旁边坐下,她就看着我。
  我也不知道她要干嘛。难道我出去这段时间她一直等着我回来吗?
  结果小平凑过来亲我。

  ????这里我回想起来已经很惊讶了。
  但是更惊讶的还在后面。

  她就是那种,轻轻地点了一下的那种亲。
  小平嘴唇好软啊←梦里清晰的想法
  然后她因为害羞(可能是)很快缩回椅子上。
  就是抱着膝盖的那种缩。她又开始看电视。
  然后我就走到她身后。因为我是站着比那张椅子高一截。
  她抬起头来看我,然后我就开始亲她。
  准确来说,开始和她舌吻。

  我现在回想起来感觉????????
  太惊讶了吧

  小平的舌头也很软【…
  我的舌吻技术一定很烂←梦里清晰的想法
  但是小平一点都没有反抗啊???
  也不觉得她好像受了冒犯的样子。
  结束之后我给她拿了纸巾,然后我就醒了。
 
  我觉得我可能是被吓醒的。
  想想这个梦真是莫名其妙啊……太不可思议了。
  有很多细节我都记得一清二楚【…
  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在于,我是女饭啊……
  我都有点被自己吓到了……
  仔细想想,还是挺可怕的【…

评论(9)
热度(7)

© 一棵颓废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